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福堂镇多措并举为春节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1-02-10 11:22 信息来源: 福堂镇人民政府
【字体:

近日,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福堂镇党委政府提前谋划部署,采取“一二三”工作法等有力措施,为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图为镇党委书记杨林指导交通整治工作.jpg

一是组织一次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先后组织镇全体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及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退役军人等10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二是织密织牢防控疫情宣传及排查两张网。一方面,织牢疫情防控宣传网。做到镇村组悬挂防疫横幅全覆盖,广泛发动镇村小喇叭全天候、多种语言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科普知识、防范措施,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另一方面,织牢疫情防控排查摸底网。发挥网格作用,全面排查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真正做到底数清、信息通、可追溯,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三是开展三轮“平安春节、畅通福堂”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各类占道经营、占道摆放物品、设置牌匾、摆放机具等行为,坚持做到年前“逢圩必整”,营造平安、和谐、畅通的春节交通安全氛围。截至目前,累计出动工作人员400多人次,劝导教育100多人,派发宣传单张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