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上帅镇人大代表督办民生实事项目

发表时间:2020-12-24 22:33 信息来源: 上帅镇人民政府
【字体:

近日上帅镇组织镇机关、东南、连官、陈屋、香僚等5个选区的各级人大代表对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视察。镇长李时伟、镇人大主席陈百维、副镇长蒋细亮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16人参加。

ca4933266ace9db6b2db9a9e26075de.jpg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红色文化广场浮雕工程、七里“四好农村路”、城镇污水处理池建设工程、平安乡村监控安装等4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牵头部门负责人对项目情况、施工安排、下一步规划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细亮就上帅镇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代表们了解到十项民生实事项目已全面完成八项,充分肯定镇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对所视察的民生实事项目提出有关建议。

陈百维表示,剩下两项没有完成的民生实事项目需抓紧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克服困难,确保圆满完成民生实事项目。代表们要继续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民生热点,认真履行职能,为上帅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