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永和镇开展“同护河道生态环境 共创永和特色小镇”河长制工作的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30 18:19 信息来源: 永和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保障永和镇河道生态环境,切实落实镇河长制的常态化管护、常态化宣传、常态化治理的工作理念,促进我镇河道清洁、规范治理,营造全民参与治河、护河的良好氛围。10月27日上午,永和镇河长办以“县科技三下乡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摆挂横幅、展板,派发宣传单和“河长制系列”小礼品等方式,在镇街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宣传活动。

活动照片1.jpg

    此次宣传活动以“同护河道生态环境,共创永和特色小镇”为主题,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行动指南,以坚持“保护优先、发展优化、治污有效”的思路,以加强“水生态修复、守水有责、治水尽责”为主要目标,向群众宣传普及水资源与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广大农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群众们纷纷点赞认同且愿意积极配合,同心协力改善人居环境,共同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永和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