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征集企事业单位博士博士后人才需求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5-31 16:01 信息来源: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各企业:

现将清远市人社局《关于征集企事业单位博士博士后人才需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提交需求信息,填写《博士博士后人才需求征集表》,于6月6日前报送表格的盖章扫描件和可编辑电子版,盖章扫描件需主要领导签名。其中,企业的人才需求征集表发送至县人才驿站邮箱:911572316@qq.com,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征集表由各主管部门汇总后发送到事业股党政机关政务邮箱:lsrsj_syg@gdqy.gov.cn。

联系人:县人社局事业股,韦倩,电话:0763-8718980。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郭俞均,电话:13129112270。

 

附件:1.关于征集企事业单位博士博士后人才需求的通知.pdf

                        2.博士博士后人才需求征集表.doc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