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消防事务中心招聘对象资格审核公告

发表时间:2023-03-17 15:33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消防事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3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消防事务中心工作人员面试对象资格审核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核对象的确定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面试资格审核对象按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资格审核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审核名单在“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dls.gov.cn/】“通知公告”栏公告,考生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二、面试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一)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3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审核地点: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三楼党委会议室)。

  三、资格审核需递交材料

  (一)《2023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消防事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A4纸,必须双面打印);

  (二)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表要求的对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资格审核相关材料代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结束后,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及面试注意事项将在“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dls.gov.cn/】“通知公告”栏公告,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密切留意本网站的后续公告。

  (三)请未能进入资格审核但笔试分数合格且名次靠前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需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本人放弃递补资格。

  咨询电话:0763-8730189

附件1.2023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消防事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名单.xls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