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人民政府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2023-03-13 08:30 信息来源: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人民政府
【字体:

2023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人民政府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根据《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连山吉田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1  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  1  个共  1  人,为行政辅助类政府购买服务人员  1  名。具体招聘条件及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二)学历:   大专及以上学历 ;

  (三)年龄要求:  18—35  周岁(1988年3月13日至2005年3月12日内出生);

  (四)身体健康,相貌端庄,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能适应日常加班及节假日值班的工作;

  (五)有汽车驾驶证者优先;

   (六)因本岗位需独立及外出作业,适宜男性工作者;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招考中被有关机关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任)纪律行为的;

  4. 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招聘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3  年 3 月 13 日至 3 月 17 日,每天上午   8:30—11:30  ,下午  2:30—5:30  ,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 吉田镇人民政府四楼党建工作办公室  

  (三)联系电话:  0763-8739697

  (四)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携带报名表(附上近期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及镇(街道)级计生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居住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到报名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考生对所填报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虚假,则取消报考资格,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参加考试。

  四、考试

  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或中途撤离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五、体检

  按招聘岗位与拟聘用人数 1:1 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具体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具体时间及地点由我单位另行通知。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放弃体检的,按面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我单位负责,具体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实行)》执行。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生总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经我单位领导班子会议研究确定拟招聘人选后,在连山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即按有关规定办理招聘手续。

  八、薪酬待遇

  我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实行聘用制,不具有行政或事业编制身份。具体薪酬福利按照《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九、其它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的成绩保留半年,在此期间如岗位出现空缺,按照本次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本次公开招聘的具体事宜,由我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1:2023年吉田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岗位表.doc

  附件2:2023年吉田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