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生态产业园(永和片区)产业发展规划》听证会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3-02-06 09:00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全力打造全国民族地区的“民族团结进步排头兵、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奋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的特色边城、幸福连山”,加快推进省级生态产业园申报与建设工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有关规定,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组织编制了《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生态产业园(永和片区)产业发展规划》。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清远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清远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的有关规定,将举行《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生态产业园(永和片区)产业发展规划》听证会,广泛听取各县职部门、镇村代表、经济组织、农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的意见。现将听证会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生态产业园(永和片区)产业发展规划》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时间:2023年3月10日上午9:30-11:30

    听证地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人民政府办公室楼五楼会议室

    三、参加听证会人员

    (一)永和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司法局、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山分局、县代建中心、县自来水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各派一名代表参加听证。

    (二)凡户籍在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的公民、登记地在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行政区域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

    四、听证会代表应熟悉《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生态产业园(永和片区)产业发展规划》相关情况,关注本地区经济发展状况。

    五、听证会代表一旦确认,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六、凡申请参加听证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3年3月6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并将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

    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鹿鸣东路县行政办公大楼经济发展促进局提交书面申请资料或将申请表扫描发送至邮箱(附件1或附件2)。

    申请人是公民的,应填写《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申请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填写《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七、听证会代表应当在听证会前准备发言提纲,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生态产业园(永和片区)产业发展规划》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八、规划成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生态产业园(永和片区)产业发展规划》(公示稿)已于2022年8月8日在我县门户网     (http://www.gdls.gov.cn/qylsjjcj/gkmlpt/content/1/1593/post_1593455.html#8824)公示并征询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联系人:莫开才,电话:8731808,邮箱:1830519056@qq.com)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