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乡村医生年度考核分数公示

发表时间:2022-11-24 09:41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农村卫生站医生考核办法(2022年版)》的通知山卫202229号)要求,我局于202211月开展农村卫生站医生考核工作我县目前共有60间村卫生站,其中2间卫生站由卫生院挂靠,不列入考核范围,其余58间卫生站村医均列入考核范围。

根据考核文件,本次考核结合业务考核和民意测评两项计算总分,业务考核占60%,民意测评占40%,80分以上为优秀,60-79分为合格,59分以下为不合格。据统计,2022年村卫生站医生考核成绩优秀的共31人,合格的共29人。具体成绩详见2022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乡村医生年度考核分数汇总表(附件)。

我局对以上乡村医生年度考核分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124日开始至20221130日止(公示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实名书面向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反映。来信请寄: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鹿鸣东路108号卫生健康局,邮编:513200;联系电话:0763-8716011

 

    附件:2022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乡村医生年度考核分数汇总表.pdf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21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