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2022年招聘教师时间和地点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5-21 09:23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原定于2022年5月28日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本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293号)设点招聘教师22名。现因工作需要将时间与地点进行调整,其他事项不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22年6月11日(如因特殊情况有变动,提前3天在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政府网公告)。

        二、招聘地点

        设在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地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滨江路。(建议考生提前前往面试考场熟悉路线及周围环境,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以免迟到,错过面试机会。)

        三、招聘程序   

        (一)6月11日上午现场报名,现场面试。

        (二)6月11日下午与拟聘用考生签订协议。

        咨询电话:0763-8732391(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