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1-10-22 17:20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对已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的1名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招录

岗位

姓名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

成绩

排名

体检

结果

考察

结果

录用意见

行政辅助类岗位

陆华怡

60

74

65.6

1

合格

合格

拟录用


        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或其他问题,可通过电话、信件或直接来访向县应急管理局反映,并提供证明材料。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考察结果的人员,即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29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8713360

        通讯地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吉田镇鹿鸣东路童心街1号)。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