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公告

发表时间:2021-10-21 16:50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公告

        根据《关于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公告》工作安排,现将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予以公告(名单见附件)。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体检时间:2021年10月22日或25日上午8:30

        体检地点: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保健科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对不带身份证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考生须自备体检费,届时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票据自行保管。

        考生在体检前一天须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天早勿饮水、勿吃早餐。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