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永和镇关于公开招聘卫生计生指导员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0-08-07 09:20 信息来源: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夯实我镇村(居)级卫生计生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管理能力,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镇卫生计生工作,根据县府办《关于印发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村(居)委会计生指导员聘用和管理方案的通知》(山府办发〔2017〕44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全镇公开招聘村(居)级卫生计生指导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永和镇永梅村委会卫生计生指导员1名。

      二、 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2、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即需遵守生育时期的有关计生和生育政策,没有超计划生育、不够间隔生育、未办理结婚登记生育、无证生育、违法接养等行为)。本人子女无超生行为。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计算截止日期2019年7月30日)。

      4、具有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

      5、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业务。

      6、属招聘岗位所在村(居)户籍人口,并长期居住在本村(居)管辖范围内。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非村(居)“两委”干部及其直系亲属,非村(居)委监督委员会成员。

      9、个人无征信问题。

      三、 招考方式

      由永和镇人民政府组织统一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分为计算机基础操作(100分制)和面试(100分制)两部分。计算机基础操作达60分及以上,按分数从高到低前3名参加面试。其中计算机基础操作占60%,面试占40%,即考试总成绩=计算机基础操作成绩×0.6+面试成绩×0.4。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四、 聘用期限

      原则上三年一聘,一年一考核。凡在年度考核中评为不称职的,给予解聘。

      五、 任职待遇

      经县批准聘用的村(居)委会卫生计生指导员的,享受与村(居)委会“两委”干部同等的工资、津贴待遇。

      六、 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要求提供应聘者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的原件1份和复印件2份;应聘者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个人简历2份。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8月21日。报名地址为永和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七、 其它事项

      1、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一经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予以解除。

      2、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立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永和镇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763-8810318。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人民政府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