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小阳到太保镇调研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4 16:43 信息来源: 本地新闻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小阳到太保镇开展调研,了解并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太保镇黑山村、旧城村,万小阳深入了解该村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抓牢抓实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村内各类组织中的核心领导作用,带领群众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特色农业产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随后,万小阳在太保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2019年党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万小阳对太保镇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认真落实好党委抓党建主责主业,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党建的良好局面,推动太保镇各项事业发展。三要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完成“三年行动计划”和“十项举措”各项党建工作,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IMG_9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