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市公安局督导连山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4 16:37 信息来源: 本地新闻
【字体:

1月9日,清远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鹏率队深入连山督导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生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鹏一行来到春运执勤点详细了解辖区路况、勤务安排及车流情况。随后,在交警大队就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召开汇报会,听取连山2020年春运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春运台账。

    就下一步做好春运工作,李鹏提出五点要求要加强区域宣传,把宣传工作贯穿于春运始终,多渠道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提示工作。二要按照春运方案抓好落实,实行路段分片包干,明确责任。三要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严防死守,抓好隐患清零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全面压实安全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落实工作责任。五要强化追责机制,各职能部门切实落实监管职责,抓好春运管控各项措施的落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