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长冯红云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0 11:34 信息来源: 本地新闻
【字体: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红云率队对连山民生实事项目和干线公路交通隐患点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副县长韦鑫、曾生及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事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

在民生实事项目方面,检查了连山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工程和石古大桥人行道建设工程,冯红云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机制,认真分析安全风险大的生产区域和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制,把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

在交通安全生产方面,重点检查了二广高速连山县城出口,综合各单位在现场提出的分析意见,冯红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解决现场路灯照明问题,晚上光线不足是构成交通安全隐患的部分因素,须对该处路灯亮度不足及需增设路灯的路段加以整改。二是做好现场标志标线工作,侧重在减速和警示上下功夫。三是做好交通信号灯的设置工作,要求做好充分论证和设置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09161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