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道与小三江镇签约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09 15:28 信息来源: 本地新闻
【字体:

1月6日,中共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刘建波一行11人到小三江镇开展扶贫工作,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广清帮扶指挥部驻连山工作队队长吴淋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征南出席。

IMG_5197.JPG

当天,刘建波一行先后到鸣丰果场、三江花海温泉小镇、众创农贸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发展推进情况和今后实现的扶贫效益;走访慰问省洞村部分精准扶贫户,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各级组织的帮扶,实现脱贫致富。随后在小三江镇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天河区猎德街道与小三江镇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情况,围绕结对帮扶共建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并签订结对帮扶工作合约书,捐赠帮扶资金。

    吴淋坚对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够积极配合,在帮扶项目上做实做细,通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推动小三江镇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QQ截图20200109112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