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政府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推动连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3-02-13 16:47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主持召开县政府务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省、市有关经济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切实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jpg

会上,县、镇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抒己见,围绕2023年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谈认识、谈思路、谈建议,积极谋划2023年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抓出成效。要明确今年经济任务目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敢抓善管,敢担责任的作风,协调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连山贡献力量。

要锚定方向,抓早抓实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建立拟制订任务台账清单,研究用好各类政策,完善各类政策措施,切实做好工程项目谋划、审批、推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攒竞争优势。同时要做好春耕备耕、植树造林及农业生产工作,助推一二三产业发展,确保我县第一季度经济发展取得开门红,以“开门红”带动“季季红”、“全年红”。

要苦干实干,共创我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提前科学谋划,瞄准农文旅体(康)融合高质量发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绿美连山、医疗教育、水利工程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快落实、高质量、见成效。

副县长董雪峰、李福永、陈明辉、赵秀萍、林海清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