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3-01-23 15:50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年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率队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值班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领导李福永、林海清、李伟平、张华洪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01.jpg

黄常雄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重点部门,并通过视频连线各镇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感谢大家默默坚守岗位,共同维护连山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

02.jpg

黄常雄强调,各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假期值班制度,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科学统筹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信息报送及时通畅;安保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治安管控,加强对社会治安、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等方面工作;要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燃放和系列文体活动管理,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