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带队开展社会面火灾防控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12-30 17:59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临近元旦,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重大节日期间消防安全,12月24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带队开展社会面火灾防控检查工作。

7041265010749691432(1).jpg

检查组重点对商场、宾馆、KTV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保持正常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黄常雄强调:一是要完善消防设施,及时更新消防器材、指示标识等,加强用电用火安全意识,杜绝违规用火用电的现象出现;二是加大整治力度,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严抓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县应急管理局、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公安局、文广旅游体育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城监大队及吉田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