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市供销联社到我县调研

发表时间:2022-12-14 16:07 信息来源: 县供销联社
【字体:

12月9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林祖军率队到连山就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农文旅体融合发展方面进行调研。副县长陈明辉、县供销联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福堂镇读楼村供销社,实地了解基层供销社建设和特色农产品种植项目,随后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社有企业烟花爆竹公司、农资公司、副食品公司开展岁末安生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陈明辉对我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进行汇报。林祖军肯定近年来我县在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一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县供销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供销职能贴近农民生产生活的有利条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二要聚焦供销社主责主业。坚持服务三农宗旨,要以项目为抓手,积极对接省社企业,大力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推进物流骨干网建设等,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助力农文旅体融合发展。三要抓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压实社有企业主体责任,紧盯密集场所和烟花爆竹仓库,持续做好火灾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