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我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25 17:08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11月24日,我县召开2022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副县长董雪峰,各镇、县政府组成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f5af2dd186efa68eece60b29fc4218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并针对下一步进行了部署。
    董雪峰强调,一是提高度、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升政务信息服务决策的能力水平,以公开促服务;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升政务信息服务大局的导向作用,严格落实信息公开制度,准确把握信息解读的节奏和力度,全面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管理;提高信息质量,不断提升政务信息服务群众的满意度,对标对表依申请公开的程序规定,明确政府信息公开的界限,提升行政机关处理政务公开工作的规范水平。二是抓关键,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要深入推进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专栏)设置,加强政府信息的管理,不断完善重点领域公开内容,加强政策解读和数据发布工作,持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落实动态调整机制,规范推进依申请公开工作,全面加强政府政务信息上报工作。三是抓实效,明确职责,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明确分管领导,配备得力人员,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督促检查,建立有效的制约和监督机制,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以考核促长效、促精细、促规范,保障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