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经济形势研判会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1-22 17:48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11月22日,我县召开2022年经济形势研判会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县长黄常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县长林怡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正视差距,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持续精准发力、争分夺秒冲刺,确保全面完成经济发展目标。

2.png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把准工作推进的关键。要全力以赴抓好第四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明确工作进展,列好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做到工作思路清晰明了、工作台账规范有序、工作成果经得起检验。抓好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切实加强联系和配合,强化经济指标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对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系统分析;要加快民生实事进度,要按既定的计划,采取措施,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全面完成。

确保完成省市考核工作任务。要清楚掌握省、市考核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加强组织协调力度,主动与上级对口业务部门请示汇报,及时解决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发展底线。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守住我县“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态势稳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源头管控,开展好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科学研判分析,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提前对明年的主要经济指标、财政预算等工作进行科学谋划,要立足生态功能区定位,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精心梳理编排一批带动作用大、关联程度高、辐射能力强的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不断夯实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副县长杨征南、廖剑龙、董雪峰、李福永、陈明辉、赵秀萍、林海清等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