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率队调研省运会场馆筹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2-02-17 22:30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率队调研省运会场馆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怡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0122301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体育馆和县民族体育馆,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据悉,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清远市举办,根据市的安排,连山承办相关比赛项目,比赛场馆设在县体育馆。县体育馆位于连山中学旁,紧邻323国道,占地面积33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20平方米,预计容纳1700多名观众,目前室内装修基本完成,环境整治和设备购置正在进行中,预计3月底完成全部项目建设。

黄常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市提出的保障时间、保障质量、保障安全、保障配套的“四保障”要求,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程,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为省运会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比赛场馆;切实增加设备、人员力量投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抓紧推进场馆的安全鉴定、消防验收和运行测试,确保比赛场地按时竣工交付使用;同时要结合城市规划,抓好场馆周边设施配套、沿线道路绿化,全力做好省运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