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许崇砚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28 19:45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1月28日,县委书记许崇砚率队到华莱士、怡康药房、县粤运汽车站、鹰扬关省际联合检查站、白羊村委会等地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灾减灾、三小场所等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11194119.jpg

针对部分住宅、商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许崇砚责令住户、店家立即整改,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到位。职能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全面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就我县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工作,许崇砚强调:一要在车站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到扫码、测温工作不漏一人,消毒消杀不漏一处。要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修,源头上减少安全隐患。二要充分发挥检查站的屏障作用,严防各类不稳定因素,堵塞安全漏洞,全面筑牢连山省际安全防线;要注重执法执勤方式方法,加强民(辅)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三要把返乡人员登记工作落实到位,用好“网格化”“信息化”的管理方法,“地毯式”排查、监测返乡人员的健康情况,确保不漏一人一户,筑牢疫情防控的最基础防线。

期间,许崇砚还督导检查了食品安全、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等相关工作。

    县领导林怡、刘俊辉及各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