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2-02-04 19:24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2月4日,正值大年初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带队走访看望坚守岗位一线的值班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领导杨征南、李伟平、李福永、杨作伦及县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11192440.jpg

黄常雄一行先后来到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委县政府总值班室、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公安局等重点部门。每到一处,黄常雄都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并对大家默默坚守岗位,共同维护连山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表示感谢和敬意。

黄常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假期值班制度,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统筹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值班期间后勤物资配备充足,要扎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要做到细化管理,安保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指挥调度作用,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返乡人员管理,确保我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节假日期间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