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副县长董雪峰到山城农贸市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21 10:00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1月19日上午,副县长董雪峰率到山城农贸市场进行春节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县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有关单位参加。

董雪峰一行检查了山城农贸市场围蔽情况及进场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情况,了解了市场内经营户及群众对市场围蔽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建议意见,对检查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IMG_20220119_084645.jpg

    董雪峰强调,近期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加上春节将近,返乡人员流动性增大,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经营户和群众进入市场做好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针对围蔽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尽快优化围蔽方案,及时妥善解决,坚决杜绝出现不稳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