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许崇砚率慰问团赴清远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2-01-17 22:24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县委书记许崇砚率慰问团赴清远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与清远市军分区司令员龚昌平、政治委员邱博等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640.webp.jpg

座谈会上,许崇砚代表全县各族人民对清远军分区长期以来在保障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军分区介绍了当前连山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

许崇砚表示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清远军分区的支持和帮助下,连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稳步发展,清远军分区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社会稳定等方面给予连山大力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大量贡献,他希望清远军分区接下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连山的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军地合作,营造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

许崇砚还表示,连山接下来也将聚焦新时期新发展新任务,切实把国防部队建设、民兵动员、征兵、基层武装以及双拥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全力全面支持部队高质量发展,切实为部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国防建设共进的大好局面,着力推进自治县加快建成“民族团结进步的特色边城、幸福连山”筑牢国防力量。

清远军分区司令员龚昌平、清远军分区政治委员邱博对连山一直以来对清远军分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连山广大党员干部上下齐心、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得到稳步发展,为清远发展、国防建设储备了力量,特别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民兵动员、征兵等工作,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拥军情怀。

清远军分区表示,会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全面推进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连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连山要继续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大征兵动员宣传力度,加强基层武装建设,深入开展好双拥工作,全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

县领导刘俊辉、卢晓光、董雪峰参加上述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