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俊辉到县史志办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22 22:11 信息来源: 县史志办公室
【字体:

12月2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俊辉到县史志办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党史、地方志工作情况,浏览史志办近年来编纂出版的各类史志书籍和获得的荣誉。

DSC_0033.JPG

    座谈会上,刘俊辉指出,县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摆正心态,耐得清苦,认清自己的价值,负起连山历史的责任、人民历史的责任,讲好连山的故事,宣传好连山的形象。他强调,一要充分了解连山的发展过程,尊重敬重历史,把连山历史真实客观的记录下来,留住连山记忆,做好挖掘、整理、传承和保护工作;二要注重对实物书籍保存保管,防止人为造成的损坏和遗失,预防意外失火、水泡等风险;三要逐步做好史志书籍电子化数字化工作,推进史志书籍成果转化,促进史志资源的开发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