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宝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1 21:55 信息来源: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体:

1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宝通率队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大厅调研。

 实地督查照片2.jpg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唐宝通一行详细了解窗口设置、功能布局、事项进驻、办事流程及人员配备等,实地查看服务评价器等设备设施使用情况,并认真询问事项入驻、办结时限等政务服务改革进展。座谈会上,唐宝通听取了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各项工作情况报告,他指出,一要切实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廉政建设,为政务服务改革提供有力支撑;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以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培训管理,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热心、周到、便民、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大厅,唐宝通一行查看了办事大厅标准化建设、大厅人社自助服务终端机运行使用、便民设施、群众满意度评价器等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大厅窗口对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告知承诺制等制度落实情况。唐宝通强调,热情服务,展示人社窗口良好形象。在接待服务群众时,窗口工作人员要热情周到,始终把服务好办事群众作为工作宗旨,为办事群众提供温馨、舒适、快捷、精准的服务;二要提高事效率,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开展工作,“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为连山营造更加阳光、透明、高效、便捷的便民服务环境;三要严格要求,坚持依法依规行政。人社业务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窗口工作人员要扎扎实实学业务,争做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规范办事流程;四要廉洁自律,严守清正廉洁底线。作为直接面对群众的窗口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以反面案例为鉴,严肃廉政纪律,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强化服务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把服务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