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副县长赵秀萍到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24 18:30 信息来源: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12月21日上午,副县长赵秀萍到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调研。

调研中,赵秀萍实地察看并详细询问了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社会保障卡办卡中心的有关情况,随后与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3.jpg

    会上,赵秀萍认真听取了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2021年度重点、亮点工作等情况汇报,对该局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人社部门作为民生保障部门,要始终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稳中有进、稳中快进,以“三项工程”为重点,高标准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压实责任,加快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资金分配进度;要立足地方实际,坚持需求导向,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要加强日常巡察力度,从严抓好劳资纠纷排查处置,及时化解劳资领域社会矛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座谈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