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许崇砚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13 15:41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12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许崇砚率队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工作并就我县农业农村“十四五”规划与专家评审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副县长陈明辉参加。

IMG_9839.JPG

    座谈会上,许崇砚一行听取了我县农业农村“四五规划的编制进展情况及专家评审组规划的讲解并对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县四次党代会的内容;二是“姜药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程要注意与周边市县产业园的差异化;三是加强丝苗米产业园的品牌打造,提质增效。

    许崇砚强调,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做到“一个加强”即加强村党组织的提升“一个监管”即资金的监管,“三个支持”即资金支持、人才支持、产业支持。《规划》内容要注重“农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壮瑶文化资源的挖掘、传承、包装、提升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