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我县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13 15:38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字体:

12月9日下午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在县司法局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征南,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jpg

会上,杨征南听取了我县2021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责任感深化推进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深入实施促进供需对接,丰富服务方式,完善考核奖惩制度,完善优胜劣汰制度,及时替换表现不好的律师,吸收有热情、愿付出的律师提升工作保障水平,助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四是发挥好法律顾问律师作为村(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主力军的作用,深化推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全面升级。

    各成员单位围绕村法律顾问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