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许崇砚到县林业局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10 15:11 信息来源: 县林业局
【字体:

1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许崇砚率队到县林业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崇砚详细听取了近年来全县林业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我县是林业大县,丰富的森林生态资源是我们的优势,要充分认识林业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林业干部在林业工作方面要有计划、有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开创林业工作新篇章。

图片2.png

许崇砚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二是抓住机遇,结合实际,培育特色林业产业。林业部门要立足我县“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为实现“民族团结进步的特色边城、幸福连山”的目标贡献林业力量。同时,要把我县经济、生态及社会效益相结合,走林业产业特色化道路,重点抓好林下经济产业发展工作;三是不断加强学习。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强化自身履职能力。同时,要抓好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自身素质学习教育。

县领导万小阳、刘俊辉、董雪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