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征南调研检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03 17:34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字体:

11月2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征南到县检察院调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明全及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222.png

杨征南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建活动室、检察听证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分别了解了党建文化建设、检察公开听证工作、检察案件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明全2021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检察工作今后安排。杨征南指出,县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自觉把检察工作置于全县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为我县建成“民族团结进步的特色边城、幸福连山”作出更多检察贡献要深耕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量和效果,维护司法公正,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要对标对表抓平安建设、依法治县等专项工作的考评,及时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账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设过硬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