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市金融工作局到我县调研金融领域综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29 15:14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字体:

1124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志文率队到我县调研2021年的金融领域综治工作,了解我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对小额贷款公司的监管以及涉众型金融纠纷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怡,县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邹志文指出,做好金融领域综治工作是维持地方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和社会稳定的有效保障。他要求一是继续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突出本地特色亮点,将宣传工作做到极致;二是加强处非工作小组的执法队伍建设,完善执法设备;三是根据新的考核要求和评分细则,逐项落实,做好考核材料的上报工作;四是完善预警机制,对发现有非法集资苗头,要打早打小,及早扼杀在摇篮里。林怡汇报了我县金融领域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县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