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到太保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11 22:50 信息来源: 太保镇政府
【字体: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做好广州市花都区驻镇帮镇扶村对口帮扶连山工作1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到太保镇农业龙头企业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丰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太保镇有关领导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参加调研。

黄常雄指出,产业振兴是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重要驱动,要狠抓农业产业化,用好发展项目资金,加强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培育,加大对农产品品牌的申报认证和宣传推介力度,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黄常雄强调,太保镇要统筹好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好本地资源优势,科学发展特色产业。一是扩大优质农产品种植规模。面对山多地少质优但产量低等情况,要扩大调整种植规模,在扩大供给和标准化生产上下足功夫二是“质”与“量”要统筹兼顾。在推动特色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的同时,必须做好品质保障,只有好的品质才能打响特色品牌三是有效提高农业种植效益。要充分结合我县山地居多地域特点,因地制宜发展优质林下中药材种植,走出致富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