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致公党花都基层委员会到我县小三江镇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暨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1 20:41 信息来源: 小三江镇人民政府
【字体:

    近日,广州市花都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带队,与致公党花都基层委员会一行,到我县小三江镇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及献爱心捐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梅,小三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深化协作帮扶机制、配合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定点帮扶工作助推乡村振兴进行广泛的交流探讨,分别在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都进行了热烈讨论。

致公党花都基层委员会乡村振兴捐赠仪式.png

随后,与致公党花都基层委员会一行到小三江镇众创农贸公司、嘉田锦绣专业合作社、大风坑自然生态保护区等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报告,仔细了解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和规划等情况。

据悉,驻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小三江镇工作队自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以来,围绕“五个提升”主要任务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入调研工作,积极建立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机制。在日常调研中,发现一些困难家庭学生学习和生活物资不足的问题,来自组团单位花都区政协机关的工作队员兼驻三联村第一书记房展新善于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奔走联系,在区政协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花都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企业家委员们慷慨解囊,慈善捐赠各类物资和资金,并开展帮扶调研活动,携手同心助力小三江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本次捐赠活动,向小三江中心小学捐赠一批书包、衣服、文具等生活用品,并向20个困难学生发放每人500元的助学金捐赠物资市场总价值约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