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第八县级交叉巡察组进驻连山动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21 16:27 信息来源: 县经济发展促进局
【字体:

根据清远市委巡察工作部署,1018日,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第八县级交叉巡察组进驻动员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怡,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阮家驹,县委巡察办、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和县程山储备粮有限管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清远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第八县级交叉巡察组进驻动员会召开.jpg

    会上,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第八县级交叉巡察组长毛志坚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林怡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现实需要是健全粮食监管长效机制的重要途径。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治要求履职尽责,全力配合,坚决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靠前指挥,亲自研究部署,精化组织实施,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