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黄常雄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案件整改落实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7 16:51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带队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案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先后到吉田镇东风上台村养鸽场、福堂镇读楼电站引水渠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听取有关部门的汇报,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027105710_副本.jpg

在吉田镇东风上台村养鸽场,黄常雄仔细察看了养殖场的周边情况,并耐心地与场主进行交谈,要求养殖场主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主动配合做好整改工作,尽快处理好存栏鸽子。黄常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高质量完成交办案件的整改销号工作。镇村两级要做好做细做通群众思想工作,积极配合养殖场主做好清栏以及后继的清洁、消毒等工作,还群众一个整洁、清新的生产生活环境,避免损害群众利益的事情发生。

在福堂镇读楼电站引水渠,黄常雄查看了电站蓄水及流动情况。黄常雄要求,要倾听人民群众正常诉求,创造有利条件保障群众生产需求。农业、水利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想方设法保障农田灌溉用水。要落实好“一站一策”工作方案,做到有序退出,抓紧落实整改。

副县长韦鑫及生态环境部门、相关镇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