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许崇砚率队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

发表时间:2021-10-03 16:37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字体:

9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许崇砚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怡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俊辉参加。

 照片1.jpg

许崇砚一行察看了县应急管理指挥中心和值班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自机构改革组建以来的应急管理工作推进落实和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国庆假期全县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情况。

许崇砚强调,应急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应急管理工作的新理论、新形势、新格局,压实责任、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努力为连山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许崇砚要求,一是抓好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做好全县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督促各镇、各成员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二是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做表率,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应急队伍的执行力、战斗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应急队伍。三是持续做好国庆期间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监管,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强化信息报送,筑牢安全防线,让全县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