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到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7 22:28 信息来源: 县气象局
【字体:

9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率队到县气象局检查督导中秋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在假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县政府办公室和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

图为:县长黄常雄对气象工作进行指导和座谈.png 

县气象局负责人向黄常雄一行汇报了今年天气概况和近期天气趋势预测。黄常雄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假期值班制度,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假日期间天气分析研判,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要做到及时准确报告,以便及时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黄常雄要求,今年我县降水偏少,河库水位不足,森林防火压力大,县气象局要按照省、市和县的工作部署,抓住秋冬季节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确保建筑施工和人民生活等用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