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率队检查福堂镇消防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0 22:04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9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率队到福堂镇检查幼儿园、快递投放点及沿街商铺消防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福堂镇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2.png

检查组实地查看幼儿园、快递投放点及沿街商铺消防设施、疏散通道、杂物堆放、用电安全等情况,了解商铺是否存在“三合一、多合一”现象,现场指出安全隐患问题并对商户进行教育,要求有关单位督促整改、定期复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黄常雄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重点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和“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推动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筑牢消防安全意识,采取错时检查、突击检查、联合执法等方式加强执法检查,及时消除问题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