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我县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资金分配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01 19:04 信息来源: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8月31日,我县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八楼813会议室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资金分配联席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怡,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资金分配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及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1.jpg 

会上,林怡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统筹兼顾,各部门务必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推进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强化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四要掌握政策,加强对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的学习;五要加强督导,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意见的通知》以及清远市贯彻实施意见精神,通报了我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工作推进情况。吉田镇、小三江镇、福堂镇分别就如何推进我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资金分配工作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