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政协走访调研中小微企业

发表时间:2021-08-23 16:24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字体:

“县长与委员企业家面对面议政协商”专题协商做好准备,加强委员企业联系,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积书,党组成员、副主席莫异荣率调研组深入我县中小微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先后深入连山源水江水电站、连山电商中心、福堂福贤木业、福堂百嘉超市(福堂镇商会)、连山蒙洞古村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偲贤中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鸿韵茶业、连山壮瑶风采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中小微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意见建议,并提出相关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据悉,2021年我县政协将于9月底召开“县长与委员企业家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协商主题为“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通过政协搭建的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