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调研三江花海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

发表时间:2021-08-13 21:58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2021年8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到三江花海温泉旅游度假区开展调研。县政府办公室、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小三江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5904037476435474066.jpg

在度假区工地现场,黄常雄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详细了解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对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大人力、物力、机械的投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二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环保、文明施工;三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人身安全。

据悉,三江花海温泉旅游度假区列入2021年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8亿元,项目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花卉种植、温泉度假乐活园、精品木屋、壮族文化主题精品酒店等工程建设已颇具规模,是一个具有“观、住、养、鲜、演、展”特色的温泉旅游度假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