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我县召开为侨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7-27 11:18 信息来源: 县侨联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县基层侨建示范点创建工作,7月23日,我县召开为侨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侨联主席莫晓曦,吉田镇侨联工作站、金山社区侨联工作组、侨联小组及金山居委会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谢梅指出,基层侨建示范点建设工作须做好“四个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提高对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按照上级关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落实;二要全面开展为侨服务。把为侨服务作为基层社区侨务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摸清社区侨情,建立侨情管理台账;三要发挥好社区侨务资源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各项为侨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卫生社区、团结和谐侨区;四要突出重点,加强督导指导,加强保障,切实把为侨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按期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会上,县侨联负责人还传达了上级关于为侨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我县创建金山社区为侨服务示范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明确了创建工作时间节点和创建主要工作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