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怡率队走访调研我县“四上”企业

发表时间:2021-08-09 11:06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字体: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县“四上”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做到应统尽统,提高统计数据质量,8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怡调研我县“四上”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县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06153152(2).jpg

林怡一行先后到连山万林树脂有限公司、连山珠江燃气有限公司、连山燃料公司,连山小水电发展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现场征求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林怡表示,经促、统计等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协调协作,涉及“四上”企业统计数据的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配合,加强协调,共同促进县内各项经济指标的增长;要加强调度,深入企业、突出重点,科学分析调度,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加强预测预报,着力发现和化解经济运行中的薄弱环节与问题,帮助企业应统尽统,提高数据质量,壮大我县“四上”企业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