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反诈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02 17:56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7月31日上午,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反诈骗宣传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深入福堂镇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反诈宣传工作落实情况,并入户动员群众接种疫苗,为群众送上反诈宣传物品,普及相关反诈骗知识。县经济发展促进局、福堂镇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18356809790542339900.jpg

    督导检查中,黄常雄指出疫苗接种和反诈工作是国家重点工作,县镇村要严格按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动员宣传工作。他强调,各镇各部门抓紧开展疫苗接种情况摸底排查,对未接种人群要进一步核实情况做好入户统计登记,对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尽快安排接种;要积极动员我县流动人口和外出务工人接种疫苗维持全县良好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强化防范诈宣传,加强反诈知识宣传力度,强化动员,要深入群众指导帮助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提高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