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副县长韦鑫带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攻坚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21-07-23 16:37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连山分局
【字体:

为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攻坚落地落实,高质量高标准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7月20日,副县长韦鑫带队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重点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县污水处理厂.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城垃圾填埋场、县荣翔木糠板材有限公司及县城污水处理厂等实地检查。在县城垃圾填埋场,韦鑫详细了解了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堆体覆盖、雨污分流、处置细节等情况,强调要加快完善渗透液调节池的建设,强化垃圾填埋场规范管理。在县荣翔木糠板材有限公司,韦鑫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快推进全县木材加工厂废气等问题的综合整治,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实现保护生态环境与特色产业发展相协调。在县城污水处理厂,韦鑫听取了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配套及运行情况。他强调,污水处理厂是我县环境保护治理的重点设施,要加强日常监管,确保污水处理达标排放,营造良好水生态环境;要加快推进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全面消除各类环境风险隐患,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市生态环境局连山分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