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副县长李福永到县史志办调研

发表时间:2021-07-16 16:59 信息来源: 县史志办
【字体:

7月13日,副县长李福永到县史志办调研,县史志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

 DSC_0011.JPG

会上,县史志办主任植成业就史志办历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今年以来史志编纂出版以及单位架构、人员配备、今后重点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

李福永指出,县史志办肩负着编修全县党史、地方志和“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任重道远,尤其在今年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各级各部门提供了不少本地史志资料和素材。他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每年的《连山年鉴》编纂出版工作,发动全县各部门按时提供高质量的年鉴资料并予以业务指导,力保每年出版的年鉴精准、全面记录连山历史。二是对列入县“十四五”规划的“分期分批开展旧县志点校”工作做到早部署、早谋划,聘请资质院校和本地专家学者参与其中,把连山的旧县志转化为适合现代人阅读的丰厚史志资料,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三是在做好本职各项工作的同时,挖掘和发动社会热爱史志人士充实力量,培养和稳定社会史志人才,保持连山史志工作的连续性和高质量发展。